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威而柔代理商

真人娃娃圖片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日本原裝進口SSI.O-MO-TE-NA-SHI DENMA AV女優按摩棒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跳蛋哪裡買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原裝進口SSI.O-MO-TE-NA-SHI DENMA AV女優按摩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來看正妹自創佛系充電法

: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她滑手彩美旬果機時,有沒有感到哪裡不對勁?看到這張圖你肯定會笑翻了!

▲正妹玩手機很開心,但沒發現有問題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,看來只是一個正妹在滑手機。仔細看,手機接著傳輸線。循電線往下看,傳輸線接上插頭,但下方的插頭卻沒插上插座!女生肯定沒發現充電指示圖樣沒顯示,電愈充愈少。

女優名器女網友說「這已經是第三次了!」「難道妳都沒發現電量一直掉嗎?」她也笑稱這是「佛系充電法」,緣分到了,電就充滿了!教您如何在床上加分>全球最火辣女性

因為這位正妹是她的姊姊,除了稱讚姊妹很正以外,網友笑稱這是她的黑科技,你不懂」、「這是空氣充電、你不懂」、也有網友說「我也常常這樣」、「等到手機自動關機才發現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1打2很難?他嘲:20小時沒睡而已
C羅約吃飯別去!前隊友爆:只有沙拉
有這麼飢渴?男脫光在屋頂上性侵枕頭
妙禪喊「我是真佛、我是大佛」?

中市北屯一天兩起火警 紙箱王與汽修廠分遭火吻

: 台中市北屯區祝融肆虐,凌晨紙箱王園區起無名火焚毀,下午近四點一家汽車修配廠也烈焰衝天,消防局第八大隊再次出動滅火,火場一名男子避難時不慎摔倒受到輕傷,送醫後無礙。大火撲滅之後修配廠內的BMW汽車及零件商品也已付之一炬。消防局第八大隊一天衝救兩火場,救火精神仍毫無鬆懈。

▲打火弟兄滅火後,廠內一BMW轎車已付之一炬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8.04)

台中市消防局第八大隊今(4)日清晨剛忙完東山路二段紙箱王創意園區的救災任務後,下午3點45分又傳來火警救災的緊急警報,據報北屯區太原路三段982巷一處汽車修配廠發生火警,現場濃煙密佈,不知是否有人受困仍不得而知。

警消立即出動東山、北屯、中山、大誠、東英等分隊,救災(護)車輛共13輛,人員47人,初期由東山分隊長賴筱儒帶隊前往搶救,柯副大隊長已在場指揮救災。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亦派員到現場疏導交通,維持秩序。

警消於現場拉出水線灌救,過程中一名男子逃難時摔傷,由東91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治療。大火撲滅後清查現場並無其他人員傷亡,但廠內的一輛BMW已燒成車殼,其他零配件也都焚毀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「紙箱王」台中大坑園區凌晨大火 餐廳付之一炬
影/北斗蛋雞場火警 濃煙竄升天際 2萬隻蛋雞葬身火場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裝跳蛋上街

arrow
arrow

    rcuidqafq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